正文 为什么老一辈说孕早期妊娠反应大一定是女孩? 90558 V管理员 /2023-12-24/129阅读/0评论 1224 结婚两年,终于怀上了,但最近有点恼火,我的妊娠反应也太大了,但凡别人经历过的我基本都经历了,别人没经历的我也经历了,每天感觉只要一醒来就要面对时不时的反应,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今天我妈过来照顾我,说看我这架势,八成是个女孩子,她说老一辈经验都是这样,孕早期反应大的基本是女孩儿,是这样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