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按月份算的生男生女准确吗 90558 V管理员 /2023-09-18/255阅读/0评论 0918 患者你好,如果想知道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的话,通过月份推算和生日推算的话,考虑是不准确的,一般没有科学依据,一般生男生女主要决定于男方,一般排卵期有正常的性生活,怀孕的几率大,只有精子的X染色体早期和成熟的卵子结合以后,一般就是生女孩,如果是X染色体和卵子结合的话,就是男孩,其他方法没有科学依据。以上是对这个问题的建议,希望对您有帮助,祝您健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