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女性做试管移植冻胚到底是男孩多还是女孩多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1-19/169阅读/0评论 0119 本人是90后,回想求子年纪不算大,患有双侧巧克力囊肿及多发子宫肌瘤,后来医生建议做试管婴儿,因为家中经济条件还可以,所以就立马决定做试管婴儿,我是在3月2号移植的冻胚,回家后我姐妹告诉我移植冻胚其实生女孩的几率很高,其实我对性别还是没有什么要求,但是出于好奇还是想知道底是男孩多还是女孩多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