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妇科医生说NT值2.0不正常,有必要做无创DNA吗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1-31/135阅读/0评论 0131 我昨天孕12周+1天,闺蜜专门从哈尔滨回来陪着我去医院做了NT检查,前天晚上觉都睡不着,就怕第一次产检过不了。最后怀着忐忑的心情去做了检查,结果出来后医生告诉我是2.0,本来我还暗暗高兴,结果医生又说你这个值不正常,让我做无创DNA什么的,当时我没听清,想知道NT2.0有必要做无创DNA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