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10个男孩9个见红,为什么怀男孩会流褐色血? 90558 V管理员 /2024-02-25/140阅读/0评论 0225 我是在2月分怀孕的,至今体温已经升高有二十来天,中间月经也没有来,所以确认怀孕了。现在还没有明显的早孕反应,一切感觉都是比较正常的,但今天早上起床就发现内裤上有褐色分泌物,湿哒哒的,纸上和内裤上都有,但没有流血和腹痛,之前也没有患过妇科疾病。在网上看了下,说我这是怀男孩的征兆,还说10个男孩9个见红,真有这种说法?